真經考題

世界大學巡禮3

202010221858410.jpg
 

世界大學巡禮3

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時代,任紹維Justin老師帶你飛出去。今天,我們再繼續看看,老師就讀博士的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
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證的世界文化遺產杜倫教堂、城堡,又有哈利坡特眾多場景,這個如明信片一般美麗的城市。 有什麼方式可以前來呢?
我們藉由This is Durham 官方網站上的一小段文字,來看看如何到達這美麗的城市、也來學習最地道的英文。

 

By Car 
By Coach - There are several coach services daily to Durham from London and other major centres. 
By Train – Durham is well-served by rail from London, covering the journey in around 3 hours. For details, telephone National Rail Enquiries on 08457 484950 or visit www.nationalrail.co.uk

(資料來源:thisisdurham.com, accessed on 15, September, 2020) 
-開車
-長途巴士,每天有多班次長途巴士服務,從倫敦及其它主要城市。
-火車,杜倫與倫敦之間有密集的火車班次,在3小時之內可以到達。更多資訊,請致電國家鐵路諮詢專線。

在上面的文章當中,我們看到了雅思考試當中的必考字-長途巴士coach , 在這裡不當成教練的意思喔。
而雅思聽力題中、愛考的交通工具的發車頻率、several services daily (一天多班次)、雅思高分的寶貝不可以忽略喔。
另外,寶貝們要熟悉,雅思、多益都會出現coach services / bus services 巴士服務。

最後、雅思考試高頻、以及多益每月必定考到的。
For details, telephone National Rail Enquiries on 08457 484950 or visit www.nationalrail.co.uk
「若有任何細節上的疑問請打電話聯絡誰、或到官網查詢」句型、寶貝們一定要熟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