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恭賀戴爾美語雅思班陳△文學員於近日取得雅思7.0級分好成績。

202208091739490.jpg

恭賀雅思高分榜單!恭賀戴爾美語雅思班學員於近日取得雅思7.0級分好成績。

陳△文學員心得分享
 
  我叫陳△文,目前就讀嘉義大學應用經濟學系大四。小時候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能到國外念書、接觸不同國家的文化,在經過多方的考量之後,我最終選擇前往英國留學,其實在眾多學校之中,我最想申請的那間學校雅思分數要求7分,並且每科不得低於6.5,但在衡量自己自學可能沒辦法達成此目標之後,我便毅然決然報名戴爾24週的雅思課程。在剛進入戴爾的時候我的寫作以及口說都是十分陌生以及不自信的,對於雅思的考試更是完全沒概念,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著手準備,不過我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有選擇在戴爾補習,才能讓我最終在去年12月4號取得雅思7分的好成績,如願以償地申請自己最想去的學校。
 
  當初會選擇戴爾的原因絕對不是隨便挑的,因為我知道補習雅思的費用其實並不便宜,所以當初在挑補習班的時候我便做了很多功課,不論是在網路上或是Dcard上面,很多人都推薦可以來戴爾補習,因為這邊的環境好、師資好,更重要的是,在戴爾的確每年都會教出許多考試成績優異的學生,這讓我一個嘉義的學生決定不辭千里也要搭火車到台南戴爾補習,儘管每週都要額外付出多餘的時間以及金錢往返,我仍覺得十分有價值,因為這邊的老師真的如網路上所說的一樣專業,櫃檯的人員也都會記得每個學生的名字而且十分親切,同學們也很積極聽課,平常下課時也會揪讀書會互相分享學習經驗以及學習技巧,這讓整個戴爾的學習氛圍變得十分優秀以及歡樂,在戴爾我不僅學到了許多英文方面的知識,我也同時結交到了未來要去世界各地、擁有不同人格特質的一群好朋友。
 
  教我雅思的老師分別有兩位,而且這兩位老師都十分專業。負責教Reading以及Writing的老師,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老師雖然表面上很嚴肅,但他其實是一個很幽默的人,每次上他的課時我都十分專注,因為老師教的所有東西都是正式考試時絕對能派上用場的重點資訊,不僅每週都會提醒我們閱讀的技巧,更很細心的每週都會幫我們批改作文以及給予反饋,不得不說在上完老師的課時我對寫Reading的題目變得十分有把握,因為我很了解我答題的SOP是什麼,這不僅有效縮短了我的答題時間,正確率也很高。上Writing時老師給的所有格式以及片語都十分受用,不僅是正式考試時用得上,未來如果需要用英文寫論文時也絕對派得上用場!! 另外一位老師是教我們Listening以及Speaking的,我真的特別喜歡這個老師,不因為別的,就是因為他獨特的上課方式。老師喜歡讓學生們坐在一起並且分成不同小組,這大大的增加了學習的樂趣,在上課時他也很鼓勵學生開口說話,課堂上補充的所有單字也都是雅思文章裡常出現的重點單字,此外,他告訴我們的所有”考點”也讓我在Listening取得了7.5的好成績,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哪些才是關鍵字要更仔細聆聽。
 
  在戴爾我確確實實的度過了既開心又充實的半年,每個月還能去櫃台登記免費的仿真模擬考,這讓我可以很明顯地看到自己每個月的進步,櫃檯的每個人都很認真又可愛,還記得最一開始去戴爾的時候是Tina給我介紹課程的,她人真的超好,而且說明的十分詳盡,每次去上課她都會笑笑的跟我打招呼,就好像是自己的朋友一樣,與其說戴爾是補習班,我倒覺得比較像是一個大家庭,櫃台人員很親切及老師們課後關心每位同學的學習及聊家常,這些都是讓我難以忘懷的種種畫面,謝謝戴爾也謝謝所有櫃檯的老師.在未來我會更努力去完成我的學業,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陳△文學員雅思7.0級分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