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戴爾

在外語學習的道路上,有戴爾美語陪伴你一同成長、蛻變你的人生將贏得精采、贏得漂亮,從此不一樣

在熙來攘往交通極為便利的台中市火車站附近,一棟新穎又別具建築特色的大樓–戴爾美語教育集團大樓,座落於市中心主要交通樞紐的商圈中。 大樓裡,除了上課教室以外,也包含最先進的圓形視聽教室、官方托福測驗考場、官方 GRE測驗考場、官方雅思測驗考場、VR虛擬實境教學教室、影帶課程錄影室、以及豪華舒適的缺課補課教室等設施。 步入大廳,明顯感受設計師以暖色系的設計元素與多重材質及豪華水晶燈的輝映搭配,激盪出溫馨又大器的公共空間,完全翻轉傳統補習班的刻板印象,予人有『家』的溫暖舒適感覺。迎面而來的親切問候–戴爾美語你好,彷彿為同學開啟一扇希望之窗,溫暖每一位渴望學習的心。在戴爾美語,我們不僅教你全方位提升聽、說、讀、寫能力,更強調語言學習目的,就是『要能實際應用於日常生活及職場就業』。正如戴爾美語 Kelvin 老師所說:『老師除了教你熟練外語,更教你勇於嘗試,樂於改變,去做讓自己進步的事,才能成就自己、閃亮自己』。

二十八年來真心付出,累積堅若磐石的教學口碑

成立於1994年的戴爾美語教育事業集團,至今已屆滿二十八週年。秉持『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榮獲美國、英國、 以及中華民國政府頒發最佳服務品質獎肯定。目前於全國北、中、南地區成立有 10所直營連鎖分校,包括台北站前校、台北東區校、新北板橋校、桃園中壢校、新竹站前校、台中站前校、台中逢甲校、台南站前校、高雄站前校、以及屏東站前校。每所分校皆擁有溫馨舒適的學習環境、專業先進的上課教室,以及設備新穎齊全的缺課補課K書場所,為學員提供最優質、最貼心的服務。

從軟硬體設備到教學團隊 注重專業面面俱到

秉持創新的思維與對卓越品質的追求,戴爾美語以扎實的教學為基礎,導入多項高科技軟硬體設備,例如:聲光效果俱佳的大尺寸電子白板、雲端數位化缺課補課系統與設備、先進完備的數位化app教務系統服務、分組練習系統設備、五星級舒適的學習設備、線上及線下兼具的教學模式、VR 虛擬實境的軟硬體設備等,有效率的幫助學員在最短的時間內提升個人外語能力,進而參加各項外語檢定測驗皆能取得理想高分成績。

戴爾美語屹立於教育界28年,本持高品質的教學理念,網羅海內外學有專精的中外籍優秀名師加入教學團隊,並要求教師實戰各項正式的語言測驗,藉以分析及掌握命題趨勢、並傳授親身實戰考試經驗分享學員。戴爾美語教學團隊實力堅強,有目共睹,創下全國多項滿分紀錄,分別有取得18次多益990滿分的劉老師、多次取得iBT托福120滿分的Toshi老師、取得CBT電腦托福300滿分的Rita胡老師、取得全民英檢高級通過的羅老師、取得10次多益990滿分的王老師…等等。除此,戴爾美語教師團隊為了學員學習成效,傾注時間自編講義,並親力親為批改作業,及時糾正學員學習上的弱點。如同於各大論壇ptt、dcard熱烈推崇的Kelvin吳老師,滿腔的教學熱忱,即使學員繳交的作文再多,為了學員能進步,堅持逐字逐句批改,並給予學員精闢又詳盡的建議與解說,是各大論壇極力推崇的…『熱血教師』。

傑出優異表現 戴爾美語獲得產官學界一致推崇

在洞悉台灣考生需求,戴爾美語高瞻遠矚領先同業,成為美國ETS(托福TOEFL、多益TOEIC、GRE主辦單位)及英國 B.C.(雅思IELTS主辦單位)正式授權的官方考場。台北校、新竹校、台中校、逢甲校、台南校、高雄校不僅是學員平時上課的地點,更是托福、GRE、以及雅思測驗的官方正式考場,擁有評鑑合格的監考官團隊隨時為學員們蒐集最新、最及時的考情資訊,做到原地上課、原地考試的絕對優勢。

環顧國內補教業界,戴爾美語不僅是全國最專業的托福、多益、全民英檢、雅思、GRE、GMAT、SAT、商業英文、生活會話、日語、 韓語等多項課程的輔考教學及官方授權考場機構,更是全國唯一同時榮獲美國ETS、英國B.C.、以及中華民國政府頒發最佳品質作業獎項肯定的教育事業集團。尤為難得的是戴爾美語於2010年唯一榮獲美國ETS亞洲區副總裁Amber專程前來台灣頒發授予戴爾美語最佳考場服務品質獎,肯定戴爾美語的專業表現。如同台灣之光國際超級馬拉松冠軍選手林義傑先生、前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創系主任戴晨志博士、前法務部政務次長及中華民國律師公會理事長郭林勇大律師、前長榮集團財務執行長翁榮鍾先生一致推崇…『戴爾美語的專業、用心,大家看得到,聽得到,更感受得到』

創新求變 一切都為了給予學員最有效率的學習

近期,戴爾美語為了服務更多有心想要學好外語的人士,除了持續堅持專業的實體教學以外,更陸續推出遠距線上直播教學、遠距線上錄影課程教學,甚至於推出專業的第二外語教學,以期服務海內外更多的語言學習人士。未來,戴爾美語將更加致力於研發及導入各項高科技技術輔助線上、線下外語教學,幫助授課教師更有效率的指導學員。課後練習,更可藉由AI教師輔導學員做練習,依照學員程度情況,AI系統自動提供合適的題目做演練,隨著作答對錯的百分比,AI系統將自動升降難易度試題,同時,分析提示弱點,AI系統自動統計完整的學習歷程,充分幫助來到戴爾美語學習外語的每一位學員,除了精通熟練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外,更具備未來職場所需的第二外語專長。

一以貫之的經營理念

秉持熱情與積極的做事態度,贏得更多的掌聲與肯定

凡事注重小細節,才能塑造高『品質』

戴爾美語深耕臺灣二十八年,專注致力於各類外語教學,為國家社會培育出許多外語專才,在各領域皆有卓越的貢獻。舉凡網羅學有專精的教師、不斷更新各項軟硬體設備、營造溫馨舒適的學習環境、系統完整的學習歷程統計分析、爭取設立原地上課考試的五星級官方正式考場等,無不領先群倫。除了注重專業教學以外,戴爾美語更加重視學員課後問題的解答、以及課後作業的批改,唯有從學員的反饋中,才能真正瞭解每一位學員的真實學習狀況,分別給予適時協助,如此才能真正幫助學員快速進步。戴爾美語堅持注重小細節的作 法,讓每一位前來戴爾美語的學員都能享有最佳的學習效果。

將心比心,提供學習者最貼心『服務』

戴爾美語與眾不同的特點即是將心比心的同理心發揮,從顧問老師瞭解學員程度、安排適當程度課程、叮嚀模擬考試、叮嚀外師考官口語測驗、叮嚀繳交作業、叮嚀報考正式外語測驗時間…等,彷彿如同自己兄弟姊妹參加進修學習。尤其是當顧問老師獲知學員取得托福、雅思分數成績,便會關心學員接下來的國外選校申辦,依照學員及家長的想法,由戴爾美語辦理海外留學業務長達 30 年經驗的資深專業留學顧問,盡力為學員爭取達成就讀世界名校的目標。因為注重作業品質、以及設身處地著想,皆是促成戴爾美語教育機構之所以能夠獲得中華民國政府頒發作業品質獎肯定的最大原因。

持續進步的原動力,來自不斷『創新』

『這個階段目標達成了,還要繼續朝向下一個目標努力邁進』,盡可能把事情做對、做好、做到完美,這是戴爾美語不斷突破自我的做法。在面對資訊、技術快速變遷的世代,大幅改變人類的生活。舉凡從智慧家庭、智慧辦公室、自駕車、AI大數據判讀等等,無一不是高科技的傑作。現今諸多尖端科技技術的創新研發,正在顛覆及引領人類邁向下一個新世代。不創新、不改變,就會被淘汰,現在如此,未來更是如此。近期戴爾美語從實體線下教學,切入遠距線上教學,多國語言教學,甚至於VR虛擬實境教學…等等,未來將更加關注最新科技發展,導入與教學相結合,為學員創造更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戴爾分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