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Z世代青年
渴望學習語言需求
在數位環境下的
新價值學習方式
不修圖、不美肌,從虛擬世界返璞歸真為『以人為本』有溫度、有感情的熱忱教學,跨界轉移由虛擬線上進入實體線下教室的線上、線下整合學習方案!給你100%完勝的學習效果!
Z世代網路青年,通過流利的外語能力讓你看見更廣闊的世界,打造更具有發展前景的未來。想要激發你的英語力,歡迎點選戴爾美語,免費體驗,超乎想像。
01溫馨接待大廳
02聽力口說教室
03雅思官方考場
04托福官方考場
05缺課補課教室
市場獨家震撼推出!
學習回饋超級大禮免費送給你!
Z世代、Y世代、X世代良師益友Len老師歡喜這樣說:
很有意思的是,從事英語教學工作超過10年,教學對象不乏各年齡層。英文對我而言雖不若大文豪蘇軾的『為文如萬斛泉源,不擇地皆可出』的至高境界,卻也能夠輕易的信手『揮翰成風,文章倒背如流』。為了貼近班上不同年齡層同學的想法及談話用語,我卯足了勁、下足了功夫,○※☆#⊕&X&﹍﹍火星文用語、網路用語、古文觀止的之乎也者,樣樣難不倒我,為的是能夠點燃同學們學習興趣的火苗,做到『因人施教』的目標。課堂上,看到同學們熱情的互動,課堂下,無拘束的放膽練英語,勇於嘗試,樂於改變,一切的努力,剎時間,是那麼的幸福與滿足﹍﹍﹍
歡迎定時上Podcast頻道收聽戴爾美語Max考試官聽力時間
在家人的鼓勵、也是親戚的推薦,我參加戴爾美語雅思課程,沒浪費太多時間的三個多月上課,拿到雅思7.5分。在準備過程中,戴爾老師指導如何有效率學好英文的方法,一直以來的習慣,遇到有疑問就提問,老師也確實給予我許多寶貴建議。當然,針對雅思考試,老師也以年度彙編整理許多考古真題,指導學生以技巧來快速看題解題。尤其是我最害怕的…寫作,幸好有老師的幫忙,每次上完課,都明顯感覺自己英文進步很多。這次拿到7.5分,除了謝謝老師的指導,更重要的是自己要很用心的準備,二者缺一不可。
偏鄉學校免費學習資源分享
為協助偏鄉學校改善與提升不足的英語、日語、韓語學習資源,歡迎撥打戴爾美語
體驗服務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