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分校

  • 校區地址:台中市南區台中路76號
  • 校區電話:04-22233301
  • 諮詢時間:13:00至22:00
  • 環境介紹:自2007年起,戴爾美語北、中、南分校陸續取得授權為托福iBT考試、GRE考試官方正式考場,我們是最早採用光纖極速網路服務,由於個人化舒適的考場環境、專業的考場監考官服務,獲得美國ETS頒獎表揚中區唯一最佳TOEFL-iBT官方授權考場,也是各大學校、網站討論區評價最優質的托福、GRE測驗考場。
    為了服務更多想要出國留學的考生,戴爾美語自2009年起,陸續於北、中、南設立雅思考試報名中心、以及雅思考試官方正式考場,並聘請雅思資深口試官直接授課,並為學員進行實戰口試,讓戴爾美語學員充份模擬正式考試時的口試情境及了解實戰考試評分結果。由於擁有托福、GRE、雅思三項考試正式考場的絕佳優勢,幫助戴爾美語學員原地上課,原地考試,場地熟悉、人員熟悉、考試規則及流程熟悉、又有官方評鑑合格監考官服務,大幅降低學員考試時的緊張情緒壓力,臨場充分發揮正常實力,一戰取得理想高分成績。
線上預約諮詢
 
 
 
 
 
 
 
 
 
❉台中校地理位置與交通環境❉

★搭乘火車:
抵達台中市火車站後步行僅僅需要8分鐘。火車站前站出口左轉步行至台中路與民權路口,再左轉台中路步行約3分鐘左右即可抵達戴爾美語台中分校。火車站後站出口後右轉步行約6分鐘至台中路及復興路交叉路口,再向左轉台中路即可抵達戴爾美語台中校。

★搭乘公車:
可搭車至台中火車站公車轉運站後步行,火車站右前方有國光客運車站,左前方為台中客運總站,鄰近建國市場,公車極多,交通便利。

★自行開車:
開車至台中火車站後,走建國路往西的方向遇台中路後左轉,穿過火車鐵橋下方,過復興路口即可看見位於台中路右側戴爾美語台中校的招牌,附近有多處收費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