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分校

  • 校區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7號7樓
  • 校區電話:02-29530999
  • 諮詢時間:13:00至22:00
  • 環境介紹:戴爾美語板橋分校裝潢與設備領先同業,配備有最先進的大型電子白板授課,藉以增加教學的互動性;並有綠意盎然又令人心曠神怡的綠化環境與上課教室;提供如影城般舒適的上課座椅;配置有24吋液晶螢幕的高科技雲端缺課補課系統設備,並有學員進修區及休息區;種種規劃都是為了要提供給戴爾美語的學員最優質與最貼心的服務,擁有如此多的絕佳優勢,幫助學員在語言學習上突飛猛進,取得理想的高分英文證照或留學分數成績,更教你的英文聽、說、讀、寫流利一把罩。
線上預約諮詢
 
 
 
 
 
 
 
 
 
❉板橋校地理位置與交通環境❉

★搭乘捷運:
(1).府中站:
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抵達府中站,經由1號出口,上手扶梯後左迴轉等紅綠燈通過縣民大道,走過馬路後向左轉,於天橋處右轉,第一個路口即為中山路一段,於本路口左轉直行即可抵達位於左手邊肯德基旁大樓7樓的戴爾美語板橋分校。由捷運府中站步行至板橋校僅約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2).板橋站:
自板橋車站出發,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板橋公車站右轉往府中方向,沿著縣民大道步行約8分鐘,途經凱撒飯店與希爾頓酒店,通過民權路後於民族路左轉過馬路,此時於路口抬頭可看見戴爾美語7樓招牌,通過馬路後第一個路口為中山路一段右轉,即可找到位於元大銀行旁邊大樓7樓的戴爾美語板橋分校。

★搭乘公車:

附近公車站點『板橋外站』行經的公車有台北客運234歡仔園-台北、台北客運245德霖學院-台北市政府、三重客運、大南客運265系列(土城-成功中學,土城-行政院,重慶國中-行政院)、台北客運656德霖學院-捷運臺大醫院站,台北客運667板橋-捷運西門站、台北客運705三峽-台北、台北客運9103大溪-台北及台北客運藍32線信義公園-板橋站-聯合醫院板橋分院,以上公車皆可抵達戴爾美語板橋分校。

搭乘高鐵、台鐵
出站後往府中方向,沿著縣民大道步行約8分鐘,途經凱撒飯店與希爾頓酒店,過民權路後於民族路左轉過馬路,此時於路口抬頭可看見戴爾美語7樓招牌,過馬路後第一個路口為中山路一段右轉,即可找到位於元大銀行旁邊大樓7樓的戴爾美語板橋分校。


地理位置與交通環境

戴爾美語板橋分校位於板橋後站商圈新北市政府所在地,鄰近捷運板南線府中捷運站與板橋捷運站、以及高鐵板橋站與火車站,位處於新北市三鐵共構的交通樞紐旁,交通往來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