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分校

  • 校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203號
  • 校區電話:06-2222076
  • 諮詢時間:13:00至22:00
  • 環境介紹:自2007年起,戴爾美語台南校即獲得美國ETS授權為托福iBT考試、GRE考試官方正式考場,並採用速度極快的光纖極速網路服務。因為是台南唯一深度綠化、又寬敞舒適的五星級官方考場,加上美國ETS評鑑合格的專業駐校監考官,戴爾美語台南校托福考場、GRE考場,一直以來都是各大學院校及各大社群平台強力推薦的優質考場。
    自2009年起,戴爾美語北、中、南分校獲得英國文化協會(B.C.)設立雅思報名中心及雅思官方正式考場,台南校也隨即獲得授權為雅思考試報名中心及正式考場,並聘請雅思資深口試官直接授課,並為學員進行實戰口試,讓戴爾美語學員充份模擬正式考試時的口試情境及了解實戰考試評分結果。由於擁有托福、GRE、雅思三項考試正式考場的絕對優勢,幫助戴爾美語學員原地上課,原地考試,場地熟悉、人員熟悉、考試規則及流程熟悉、又有官方評鑑合格監考官服務,大幅降低學員考試時的緊張情緒壓力,臨場充分發揮正常實力,一戰取得理想高分成績。
線上預約諮詢
 
 
 
 
 
 
 
 
 
❉台南校地理位置與交通環境❉

★搭乘火車:
抵達台南市火車站後,步行僅需要6分鐘左右即可到達台南校。由火車站前站出口直行往中山路方向緊鄰圓環旁邊,快速抵達戴爾美語台南校。

★搭乘公車:
公車方面可選擇路號(1, 2, 3, 5, 6, 7, 18, 88, 99)搭乘,步行可至戴爾美語台南校上課、補課。在客運方面,興南客運站牌即在本校門口,下車後,隨即可直接至台南校上課,除此,台南校旁邊還有高鐵接駁車抵達,所以在交通方面可說是非常的便捷。

★自行前往:
中山高速公路 >仁德交流道 > 東門路>東門圓環>北門路>台南火車站>站前圓環>中山路即可看見本戴爾美語的招牌。台南市火車站位處於最重要的交通樞紐,如果要自行開車前往,可選擇停放於新光三越百貨中山店、FOCUS百貨地下室停車場或省立台南醫院旁邊的公共停車場等。

地理位置與交通環境
戴爾美語台南分校位處於台南市火車站附近,火車及汽車等大眾運輸工具多,交通十分便利。戴爾美語台南校鄰近擁有眾多的各類特色商店、新光三越百貨、麥當勞、敦煌書局、銀行、郵局、五星級飯店…等,且距離台南知名景點赤崁樓、五妃廟也不遠,位置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