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22043320.png

專業證照

課程目標:獲得紐澳專業證照,獲得海外工作機會

課程特色 :

課程內容 去澳洲紐西蘭學習證照,獲取專業技能與工作
▶ 學習專業證照,轉職就業新機會。
▶ 獲取專業證照,提升職場競爭力。
▶ 利用證照課程,挑戰畢業即就業。
▶ 學習專業能力,積蓄自我硬實力。

教學實況

課程介紹

 


藥劑師證照課程

  • 藥劑師已經成為紐西蘭的稀缺職業之一了!您知道光是上藥師課程的學生都有機會獲得當地公司的offer嗎?平均藥師課程學生的就業率都超過了100%!你想要轉變工作方向並獲得就業保障嗎?

健康照護與護理師課程

  • 在台灣當護士好辛苦,何不考慮出國去就業呢?專業的健康照護、護理師課程,讓您除了獲得就業的保障外,還可以享受國外的薪資福利待遇,何不趕快出發吧!

旅遊管理課程

每次去旅行社都可以看到各個國家的各式各樣的行程安排,學生可以藉由旅遊管理課程知道該怎麼去幫旅行社,公司或是自己規畫出一段完美的旅遊計畫,去獲得一段CP值最高的旅遊經驗。
 

飯店管理類別

  • 飯店管理能做什麼呢?紐澳獨家獲得瑞士飯店管理學院所認證的專業管理課程,讓您獲得可以一躍成為國外飯店經理,高級餐廳經理的機會。這個課程是受到國際飯店集團所認證的喔!

廚藝證照課程

  • 想要成為專業的烹飪大師嗎?想要進入星級餐廳實習嗎?或是看過國外的Master chef, 地獄廚房等節目,然後想要參加嗎?如果是的話,那您絕對不要錯過紐西蘭的廚藝學院,讓出產過許多名廚的學院帶您成為下一個Master chef。

烘焙證照課程

  • 特色麵包,各種蛋糕,不論是在一般烘焙坊的麵包或是其他在餐廳中的高級甜點都可以藉由這個證照課程學到作法,在搭配上實習與工作的機會,讓學生在學習要如何做出好吃的糕點的同時還能了解要開一間烘焙坊需要什麼知識與技能
  

運動管理課程

  • 運動管理難道是要管理運動員嗎?沒錯,運動管理就是要管理運動員的訓練與休閒娛樂,讓運動員可以在賽場上表現得更好。如果對管理運動員或擔任運動員經紀人有興趣的話,都可以考慮這門課程。

健身教練課程

  • 台灣健身教練越來越多,工作不好找,薪資不如預期,想到國外擔任健身教練嗎?讓我們一起前往紐澳,學習新穎的健身理念,獲得國外健身教練實習與工作的機會,還有機會進到學校配合的跨國健身房集團中工作唷!

木工,水電工等專業證照課程

  • 木工,水電這種職業在國外可都是屬於需要專業證照的專業工作,如果您是這個行業的從業人員或是有至於這個行業,何不考慮前往國外進修,得到當地的工作機會,成為高薪族群之一呢?
 
 

  •  

還有更多

如美容美髮、幼兒教育、軟體工程、遊戲設計、電影相關的科系與證照,有些甚至還在紐澳移民清單上的科系,如果有想要出國工作,轉換人生跑道的同學
可以立即預約戴爾美語留學顧問諮詢唷!


 

害怕考雅思跟托福,但是又想出國讀書嗎?

只要在戴爾美語上課,不須考雅思、托福等任何考試,就能出國學習專業證照與課程。立即預約顧問諮詢,讓您知道哪些學校只要來戴爾上課,就可以免雅思免托福出國念書吧!

點擊免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