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多重學習方式,助你汲取大師教學精華,淬鍊內化紮實英語能力,請鎖定戴爾美語
引爆F1一級方程式賽車動能,
獨家震撼推出回饋
大禮免費送給你!
01溫馨接待大廳
02聽力口說教室
03雅思官方考場
04托福官方考場
05缺課補課教室
一直都對於語言學習充滿興趣,也要求自己能將英文學到頂尖的地步。通過在戴爾美語的進修學習,我終於考到心中期盼的多益990滿分!我很慶幸有依照老師建議的方法去調整與加強自己不足之處,現在我已經達成目標,也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勇敢訂下目標,並且努力實踐。
因為學長姐建議,這次準備托福考試我選擇戴爾美語。很高興在短時間內提升自己托福考試實力,除了依照幾位老師教導的方法全力準備,每個月也一定會參加模擬考試,有問題就請教老師,讓我收穫很大,很高興取得116分成績。我建議正在準備托福的朋友,除了熟練老師教導的方法,更要多做試題,才能將老師所教導的方法做實際驗證與應用,也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績。
偏鄉學校免費學習資源分享
為協助偏鄉學校改善與提升不足的英語、日語、韓語學習資源,歡迎撥打戴爾美語
體驗服務寄出

戴爾美語教育機構(以下簡稱本公司)

基於消費者個資保護法規定,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其目的為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並做為業務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使用您個人資料,值填表完成,表示您同意以下內容: 您同意本公司以您所提供個人資料與您進行連絡並提供您戴爾美語教育機構相關服務及資訊,包括但不限於進行會員登錄、廣告行銷、特別活動、新產品通知…等用途,以及其它隱私權保護規範使用。 您可依照需要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email、地址、以及其它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