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恭賀戴爾美語雅思班黃△銜學員於近日取得雅思7.0分好成績。

202402011744330.jpg

恭賀雅思高分榜單!恭賀戴爾美語雅思班黃△銜學員於近日取得雅思7.0級分好成績。

黃△銜學員心得分享

  首先,我覺得進步最多的是寫作,身在台灣很少有可以練習英文寫作的機會,也因此在一開始上寫作課時感到非常不適應,但後來更加努力跟上大家的腳步,所以開始慢慢抓到自己的感覺和學習的節奏,也學會使用所學到的同義詞和句型。老師的幫助也很大,雖然考試有時間限制,但老師會很清楚的跟我們講解哪一段落該寫什麼,結構和觀點該如何寫的完整且清晰,該如何把一些句子換句話說,以及怎樣看圖表類型的題目,甚至每個禮拜可以寫一篇作文交給老師批改,讓我可以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劣勢和優勢,進而加以改進。從第一次模擬考時的慌張和不知所措,到後來熟能生巧,擁有看到題目就能寫出一篇文章的能力。進步的很快,也得到了扎實的基本功,更認識了各種圖表及辯論題型,讓我在英文的領域認識的更深更廣。

  再來是閱讀的部分,剛開始看到雅思題目的時候感到非常挫折,因為單字比以往艱難許多,題目水準也更上一層。不過老師在教導時會補充許多解題的技巧,更會在上課時分析題目,告訴我們題目的錯誤和正確,讓我們可以更輕鬆和準確的預測考試題目的走向,也會知道更多解題目的技巧。在後期上課時,老師會補充許多同義詞和形形色色的單字,所以學習到後面也已經不再畏懼單字的出現,所學到的單字量也已經足夠去雅思考試。所以我覺得最大的收穫莫過於憑藉閱讀和寫題目學到的許許多多英文單字,對於未來學習更多知識和考試時有極大的幫助。

  而在聽力這方面,上課時老師會用很有趣的分組討論之方式,要求我們設計題目,再去思考看看這種題型會在考試時如何出現。讓我可以不再只是單方面的當考生,也可以體驗一下當老師出題目的感受和思路,讓我在攝取知識的領域又多了一部分。老師也會在上課播放音檔,等完成練習題後再去幫大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會在這時順道指出我們的弱項是哪種題型,再去加以琢磨練習。然而學無止境,我當然不只有在上課時吸收知識,更會在課餘時間去網路上找尋資訊,可能是演講,也可能是單純的聽力,不管是哪種資源的涉獵,都使我對英文更加喜愛,也造就了聽力的能力隨著時間的推移更進了一大步。

  我的口說能力也進步的很快,提升了許多,因為上課前進教室老師會熱情的與我們打招呼,也會問我們今天的所見所聞,讓我在聊天的同時也可以練習口說能力,是個輕鬆有趣且有效率的學習方式。而在上課時,老師一樣會使用小組討論的方式,使我們每個人能練習口說的時間達到最大化的利用和訓練。在每堂課,皆會發一張小小的講義,像是動詞片語等內容,因為在口語能力中,動詞片語是很加分和對我們有利的,所以就算是口語課,這些講義的幫助也是不容小覷。老師也經常提供一些介系詞中細微的差異,好讓我們來做比較,或是給我們歷年的高分範例以供大家參考和探討,讓我們盡量不在考試中因未注意到小細節而痛失原本該得到的分數。

  感謝教導,覺得受益良多。在每堂課後,也會去找英文影片觀看,例如影集或是電影,去讓自己沈浸在英語環境,加強自己的英語思維,在聽說讀寫都能有不錯的效果。每週也會有作業,照進度寫能讓雅思寫作,無形之中進步了許多。最後也謝謝專員們用心的服務,讓學生們足以安心的上課,只要提出需要幫忙的地方,專員的協助,也讓我在上課期間都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