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 老師 (劉俊之)

  • 資歷:14年
  • 學歷:美國華盛頓大學碩士(Washington University)、國立台灣大學企管研究所、美國布蘭第斯大學學士(Brandeis University)
  • 簡述:世界級超強名師18次多益990滿分及3次iBT托福120滿分




★教學經歷  

  1. 締造世界級滿分紀錄的Toshi老師,扎實深厚的英文實力功底,就連美國大學指導教授都自嘆弗如。針對所有英文留學考試、英文檢定考試的全真試題倒背如流,對於官方命題的趨勢月份、考題也全數都在他的掌握之中,是全國眾多同學朝聖一致指名必上的超級英文大師。

  2. 曾擔任美國、芬蘭等國家官方入學測驗考試閱卷教師。

  3. 受聘擔任ETS托福師資培訓講師及ETS多益官版書籍出版作者。

  4. 擔任中華民國職能教育發展協會師資培訓講師。

  5. 擔任中華民國國家民航總局飛管人員指定英語訓練教師。

  6. 教學經驗累積超過14年,並被同學們譽為【金色多益製造機】。

  7. 戴爾美語專任英文教師。


❖個人取得證照:

7.1.諦造世界級滿分紀錄!取得18次多益測驗990滿分
7.2.諦造世界級滿分紀錄!取得3次iBT托福測驗120滿分

7.3.GEPT全民英檢考試高級通過

7.4.IELTS雅思測驗取得8.5級分(滿分9.0級分)



★個人特色  

  1. 全國唯一在托福、多益、英檢、雅思四項考試中,取得滿分次數最高、又最多之創紀錄超級英文大師,英文實力之強、試題熟稔之深,無可匹敵。個人深入鑽研及熟練各大機經與考古試題,並經常參加正式托福iBT測驗、TOEIC多益測驗, GRE測驗,GMAT測驗, 累積相當豐富的實戰考試經驗,完全掌握各項英文測驗必考、必出的核心重點內容。

  2. Toshi老師在課堂上不提冗詞贅字,直接使用全真試題教學,每堂課必定驚喜提出實戰後題型考題,並教導同學如何逐一快速有效的抓住核心重點、迅速進行解題與答題。尤其是Toshi老師每次在考試前所做的神準預測,屢屢直接命中考題核心,被同學們一致譽為【神準點題大師】,老師個人也備受PTT、dcard眾多鄉民及網友大力推薦,只要提到Toshi老師,網友一定就是給Toshi老師用力『推推推…讚讚讚……』評價。

  3. Toshi老師身經百戰的考試經驗,教學思路清晰,加上雄厚的英文實力功底,以及條列式、解題式、快速移動式的授課風格,營造積極向上的班級風氣,除了學習到Toshi老師所教授的豐富考試內容外,更能夠在托福iBT、GRE、GMAT、SAT、多益考試中脫穎而出,高分快速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