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老師

  • 資歷:8年以上
  • 學歷: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 簡述:快樂頌學英文-英國籍外師




★教學經歷  

  1. 戴爾美語英語口訓及英語會話訓練講師

  2. 戴爾美語英語口語訓練口試考官

  3. 個人教學經驗8年以上

  4. 戴爾美語專任外籍英語教師。



★個人特色  

  1. 熱情又熱心的Gavin老師,不管在上課前或下課後,都非常樂意與同學們聊天開玩笑,

  2. Gavin老師熱衷於英文教學,藉由個人所設計一系列活潑的英文小活動,總能有效的引導同學開口說英語,雖然同學有時候講得很不流暢,但是,Gavin老師就是有辦法讓同學不會畏首畏尾,放膽說英語,經由多次的練習及改善,同學說英語就變得更有自信了!

  3. Gavin老師對於同學的發音十分重視,要求務必精準到位,尤其是針對重音及語調。因此,凡是上過Gavin老師的口語會話訓練課程,必定在口語及聽力上都有相當的水準表現。此外,Gavin老師也會適時補充相關的英文單字,以及說明該單字的正確用法。在同學們的心中,Gavin老師真的是一位會讓你愛上學英文的好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