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 老師

  • 資歷:12年以上
  • 學歷:同濟大學語文科系
  • 簡述:TOEFL寫作、GRE寫作、SAT填空教學權威名師
 



★教學經歷  
  1. TOEFL寫作、GRE寫作、SAT填空教學權威。

  2. 2005年起任職於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

  3. 新東方20週年功勳教師獎,新東方TOEFL、GRE、SAT品牌教師。

  4. 教學經驗12年,培訓學員超過10萬人。

  5.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北美專案標準化課程教案執筆者,獲得北美項目傑出貢獻獎。

  6. ETS(美國教育考試中心)普林斯頓總部訪問學者。

  7. 個人對於聽力項目相當擅長及有獨到精解,托福、雅思等各類留學考試輕鬆考滿分。

  8. 自2005年來培養無數GRE、托福、SAT高分學員,並也成功培訓了大量的北美考試專案教師。

教學研究的興趣和方向包括:

8.1. 課程研發的基本原理與應用。
8.2. 測試學方法在短期語言培訓中的監控作用。
8.3. 寫作和閱讀教學法研究




★個人特色  
  1. 訓練英語聽力能力提升,並非一日之功,既要找尋訓練同學聽力的方法,還要加強平時的學習及練習,例如:關鍵詞、聽力技巧、教學方法等。首先,要讓同學聽懂老師的語言,進而使老師與同學的語音及音調形成共鳴,這是一種淺移默化的轉移過程。老師的發音必須精準到位,否則會導致同學在學習上的錯覺,對於同學聽力的學習非常不利。老師發音標準正確,會讓同學養成正確的聽『音』習慣及感覺,其次,音標基礎扎實與否,攸關於語音、語調的的好壞,直接影響聽力效果。再則,就是詞彙的重要,每一個辭彙都要注重『音』、『形』、『意』及字彙的詞性,這樣才可以大幅度提升同學的聽力能力。

  2. 由於中文及英文有很大的差異,例如:在句子的結構上。許多老師都是以中文思維教導英文學習,影響同學的學習成效。英文學習是一門行動力很強的課程,創造英語環境與氛圍,讓同學了解中西文化間的差異,更要創造多種機會讓同學實際參與,養成以英語思維的習慣,一定會產生驚奇的進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