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n 老師

  • 資歷:25年以上
  • 學歷: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 簡述: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的資深外籍英語教師

★教學經歷  

  1. 南部私立高級中學外籍英語教師。

  2. 南部私立大學院校兼任英文講師。

  3. 多家高科技產業公司商業會話訓練外籍教師。

  4. 托福TOEFL課程聽力及口語課程授課講師。

  5. 個人教學經驗超過25年以上。

  6. 個人著作『開口說英語,就是這麼容易』、『英語口語會話讀本』、『TOEFL托福口語學習講義書籍』。

★個人特色  

  1. 身高185公分的Leen老師,來台灣從事英語教學工作已超過15年時間,由於熟知台灣學生學習英文的諸多障礙,例如:害羞放不開、沒有興趣、缺乏英語學習環境等因素,造成學習效果低落。因此Leen老師精心編制『開口說英語,就是這麼容易』、『英語口語會話讀本』等實用英語口語訓練教材,幫助同學們在英語學習上更加得心應手。

  2. 和藹可親的Leen老師,在實用會話課程的教學上格外注重於各類場合相應的適當用法、講法、以及各類情境與角色的摹擬扮演訓練,讓同學們沉浸在情境中的客戶、服務生等不同角色的對話內容,透過分組練習,進而角色易位,同學們經歷一堂課下來,彷彿去過餐廳用餐,所有在餐廳常用、必用的情境對話一次學習到位。經過實做練習後,讓同學們確實能夠學習應用於日常生活中,甚至於變得有勇氣開口說英語!這就是跟隨Leen老師學習實用生活英語的極大魔力。

  3. 美國籍的Leen老師在教授極為熟稔的托福聽力、口說課程時,儼然就是以托福考試官的身份及想法來指導同學們必須了解考題的核心考點內容,並清楚指導同學回答的方向、回答的重點內容、回答的時間掌握…等核心問題。只要托福考試考什麼,Leen老師就教授你什麼,跟隨著Leen老師學習托福聽力、口說課程,就是有辦法在短時間內衝刺取得滿意的好成績。

示範教學